close

牢籠瓦解

禁錮不復存在

逃脫也不再有理由繼續



那是片我尚未撥去雲層的窺其全貌的世界

有些遺憾 它曾經是全部

那時候發現 漸漸地 失去了好多東西

習慣也好 喜好也好 人生歸零


後來

原來那並非死氣沉沉的極地

而是雪融之後的花園


那的確是場大雪

白茫茫一望無際,天地之間沒有盡頭可言

像那小舟迷失在狂風大浪海上般驚慌

更有段時間是習慣了那空虛匱乏,隨著小舟漂泊暈眩 恍恍惚惚


直到春天不聲不響地回來

偷偷冒出了新芽 

很小 但還是被我發現了

歡欣鼓舞嗎? 值得歡欣鼓舞


接著更發現先前不見蹤影的蝴蝶蜜蜂

令人懷念的蝴蝶蜜蜂 我以為已永遠遠離的

她們回來了
 

 
而我想我目前該做的是一步步顧好眼前的綠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X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